html模版陳偉霆廣州演唱會告白粉絲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陳偉霆廣州演唱會告白粉絲 我覺得我是全世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界最幸福的人

台中二手設備收購 2017-05-02 10:26:36 來源: 新浪娛樂 作者:


4月30日,陳偉霆“InsideMe”巡演收官之戰在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拉開序幕。自去年8月份從北京啟航以來,陳偉霆“InsideMe”巡演走過上海、南京、重慶等多個城市,並為歌迷留下瞭一份珍貴的記憶。陳偉霆在廣州站現場更深情向女皇們告白:“這一片星海,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愛你們!”

陳偉霆

演唱會開始,全場燈光匯聚,在動感熟悉的旋律與歌迷熱情的歡呼聲中,陳偉霆一身酷帥鎧甲裝空降現場。從《戰士》到《尾巴》,從《女皇》到《LUV》,陳偉霆動感十足的曲風、活力流暢的舞步,不斷引來現場粉絲的尖叫。當《表白》的前奏響起,全場粉絲關掉熒光棒,打開白色閃光燈,攜手為陳偉霆制造瞭一場燦爛的星海。陳偉霆“InsideMe”巡演廣州站舞美充滿科技感和現代感,華麗酷炫的舞臺佈景貫穿全場。無論是老歌還是新歌,陳偉霆或動感或抒情的演唱,都與精心設計的舞美特效完美契合。

陳偉霆台中二手設備買賣

演唱會主題為“Inside Me”,譯為“走近我的另一面”。演唱會上,安可曲前奏剛響起便引發粉絲瘋狂尖叫,“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陳偉霆返場深情演繹《相依為命》引發全場默契大合唱。最後與工作人員再次獻唱《1121》,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廣州站是陳偉霆“InsideMe”巡回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出道至今,陳偉霆終於完成瞭人生中的第一次巡演。他在演唱會途中說道:“今天是巡演最後一場,好舍不得,但我答應你們,等我回來,會是更好的陳偉霆!”


提起何炅和李湘,陪伴“快本”一路成長的觀眾都印象深刻,他們不僅是主持上的黃金搭檔,私下更是關系匪淺。何炅更是直言投資理財的規劃,也都是在李湘的幫助下完成的,可以說是買房買車全靠她![詳細]

04-27 16-04新浪娛樂


由愛奇藝與華索影視聯合出品,翻拍自索尼影視原版美劇《Chosen》的超級網絡大電影三部曲《殺無赦》自2016年12月亮相後,一直備受業界和大眾關註。探班現場,飾演“醫生夫婦”的男女主演藍正龍與鄧傢佳、還有飾演男女主老友的韓鵬翼也大方分享瞭在異國身陷“殺人遊戲...[詳細]

05-02 10-05新浪娛樂


碧昂斯(Beyoncé)2月宣佈懷上雙胞胎後,一樣持續工作,完全不讓自己有休息的機會,4月底她更是活動滿檔,與老公Jay-z頻放閃。現場的球迷在網絡上分享球賽當天的經過,表示碧昂斯夫婦倆在看球時經常咬耳朵,有說有笑的樣子如同熱戀期的情侶。[詳細]

05-02 10-05網易娛樂


楊冪奪國際影後 首獲國際影後《逆時營救》成大贏傢。評審形容該片是中國科幻電影的一次成功嘗試,女主角楊冪演繹著多重角色,表現得非常好。鵝娘事先已經預料到今年的紅毯將會多麼熱鬧瞭.楊冪穿著拼接禮服,造型端莊典雅。[詳細]

05-02 10-05鳳凰娛樂


5月1日,佟麗婭一身休閑裝現身首都機場,見粉絲拍照忙比V配合,與迷妹大玩自拍低調親和。視覺中國/圖 責任編輯:靖強 [詳細]

05-02 10-05新浪娛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027k1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