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首次進入區域金融中心“綜合音響改電容實力十強”

首次進入區域金融中心“綜合實力十強”,在31個金融中心城市中金融年度指數增速全國第一,鄭州的金融朋友圈現在可熱瞭。



僅僅是今年,12傢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在鄭州集合完畢,“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中兩傢已經入駐鄭州,“金融豫軍”三駕馬車在港股市場“會師”……鄭州的金融朋友圈,每天都很熱鬧。



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鄭州集齊瞭



2017年2月12日,浙商銀行加入鄭州金融朋友圈。



廣發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等11傢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紛紛點贊。



廣發銀行:浙商銀行的兄弟,怎麼才來鄭州呀!我是第一傢在鄭州開設分行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1995年我就來瞭!



浙商銀行回復:謝謝大傢祝福!我是比前輩們來得晚瞭,可是決定要來之後,我動作很快。



2016年8月8日簽約,之後我就迅速開始在鄭州“掃樓”,尋找理想的辦公地址。選址確定後,我同時給中國銀監會和河南銀監局提出籌建申請。不到一年時間就開業,在所有進入鄭州的城商行中,也算是“光速”瞭吧。



廣發銀行回復:你一來,意味著12傢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都在河南“落地開花”。



現在來不算晚!省長陳潤兒還點贊鄭州市金融業發展態勢良好,產業集聚效應明顯。我們這11傢比你先到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多傢銀行在各自系統內經營業績突出,創造瞭國內銀行業的“鄭州現象”。浙商銀行你現在選擇設立鄭州分行,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金融豫軍”



期待在A股“會師”



假如“中原豫軍”在鄭州金融朋友圈聊天,很可能是這樣子的:



2017年7月19日,中原銀行在香港港交所鳴鑼上市。中原證券、鄭州銀行等紛紛點贊。



鄭州銀行:中原證券、中原銀行,我們終於在港交所“會師”啦!



中原銀行回復:率先赴港上市的中原證券和鄭州銀行,為我提供瞭赴港上市思路。



2014年,我剛成立的時候便以154.2億元的註冊資本,高居國內城商行第一位。如今成功在港上市,我又獲得包括天坤投資、上海華信投資、中科創資本三位投資者“助陣”。我對進入香港資本市場非常有信心。



中原證券回復:我作為金融豫軍第一個赴港上市的公司,深深感覺到香港上市成功使得我提前進入資本市場,緩解瞭瓶頸,為穩定發展奠定瞭堅實基礎。



鄭州銀行回復:2016年1月我在香港上市。2017年上半年,雖然遭遇瞭宏觀審慎評估體系考核、資金荒、資產荒、金融監管風暴等,但我的凈利潤同比增長達9.1%,資產規模突破4000億元。我也在考慮回歸A股,通過資本市場的助力,讓自己成為金融豫軍中強力隊員。



中原銀行回復:期待我們在A股市場“會師”。



全國區域金融中心



鄭州進入“綜合實力十強”



假如鄭州的金融機構在聊鄭州的“陸傢嘴”,非常有可能是這樣子的:



2017年5月19日,普華永道加入鄭州的金融朋友圈。



普華永道:大傢好,我是“四大”之一的普華永道,我來鄭州啦,主要是為瞭加快發展普華永道河南地區的業務,我還將為鄭州以及河南培養更多的專業化國際人才。



安永回復:我2016年就來鄭州瞭,我聽說那兩傢看到我們業務開展得很火熱,其中有一傢也快來鄭州瞭。



渤海銀行:我剛後級擴大機去鄭州龍湖看瞭看,內環20棟金融樓宇已全部開工,13棟實現主體封頂,我已經有點兒動心瞭,有沒有誰考慮搬過去呀!



工商銀行:聽說浙商銀行、河南銀監局等26個金融項目也意向入駐,其中,外環入駐項目10個,內環入駐項目16個。



聽說還安排瞭國際金融大廈、PE大廈、互聯網大廈、並購基金大廈,用於打造專業主題樓宇,培育新興金融產業。



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我剛發佈瞭第九期“中國金融中心指數”,鄭州首次進入區域金融中心“綜合實力十強”,同時鄭州金融年度指數增速全國第一。



鄭州未來要圍繞全國金融創新高地、金融產業集聚發展新平臺發力,打造期貨交易的“東方芝加哥”,真正把全國性市場打造成有全球性影響力的市場。


“禾普環保傢居”與“中原證券”簽約儀式舉行

9月1日,禾普環保傢居有限公司與中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儀式在禾普環保傢居產業園大禮堂舉行。


“禾普環保傢居”與“中原證券”簽約儀式舉行

9月1日,禾普環保傢居有限公司與中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儀式在禾普環保傢居產業園大禮堂舉行。


清豐縣:調結構促轉型助推“六區”建設

5月28日,記者在清豐縣產業集聚區亞達金鷹傢具有限公司看到一派忙碌的場景,工人們正在加緊生產。搶抓京津冀產業轉移機遇,招大引強,不斷完善產業鏈條,做大做強傢居產業集群,是近年來清豐縣實施開放招商引資主戰略,堅持公平與效率、加快轉型升級、力求創新發展的一個縮影。


上蔡與中原證券達成脫貧攻堅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近日,資本市場服務上蔡脫貧攻堅座談會在鄭東新區中原廣發大廈舉行,上蔡縣與中原證券初步達成脫貧攻堅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中原證券將把上蔡縣作為脫貧攻堅幫扶重點縣,依托自身資源優勢,以金融杠桿、對口幫扶為主要形式,以社會捐贈、招商引資為必要補充,全力幫扶上蔡縣脫貧攻堅。


上蔡縣與中原證券達成脫貧攻堅戰略合作框架協音響後級系統規劃

近日,資本市場服務上蔡脫貧攻堅座談會在鄭東新區中原廣發大廈舉行,上蔡縣與中原證券初步達成脫貧攻堅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重視城市擴容提質 衛東區加快舊城改造步伐

3月30日上午,盡管天空飄著綿綿細雨,但位於市區誠樸路北段的工地上,施工車輛仍在進進出出。為加快舊城和城中村改造步伐,衛東區成立瞭舊城及城中村改造指揮部,各街道分別成立黨政正職牽頭負責的領導小組。


汝州17傢優秀企業在中原股權交易中心展示掛牌

12月16日上午,中原證券在鄭州舉行推薦汝州市17傢優秀企業專場掛牌儀式,對汝州這批優秀企業集中展示掛牌。汝州市領導劉鵬、王滄海、姚軍柱、史清秀、餘占營及中原股權交易中心董事長趙繼增,中原股權交易中心副總裁史紅星,中原證券財富管理中心總經理朱海濤,中原證券汝州營業部總經理鄭文朝等出席專場掛牌儀式。


提升金融運作水平 防范區域金融風險培訓 汝州開班

為提高全省市、縣(區)政府金融管理部門、投融資平臺、企業負責人的金融運作水平,提高中小企業融資和抗風險能力,防范、打擊和處置非法集資,全省“提升金融運作水平、防范區域金融風險”培訓市縣行活動9月26日在汝州市拉開帷幕。


李克強:各區域金融改革試點明年要向國務院提交報告

在12月2日的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李克強總理對開展區域金融改革創新的試驗區提出一項明確要求。 “今天這個方案通過後,明年一年時間,各區域金融改革創新試點要向國務院提交一


區塊鏈微金融產業聯盟在北京正式成立

區塊鏈微金融產業聯盟正式成立 新浪科技訊 7月20日消息,定位於區塊鏈和微金融相結合的產業聯盟——區塊鏈微金融產業聯盟(簡稱“微鏈盟”)在北京宣告正式成立,北京市網貸行


國內首傢文化金融產業研究院在京成立

中國經濟網北京3月26日訊 今天上午,由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與包商銀行聯合發起設立的北京中傳文化金融產業研究院在京舉行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這是在國內成立的首傢文化金融產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027k1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